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为什么要用到高低温试验箱
发布时间:2022-03-23 10:55:54   浏览:928

高低温试验箱可用有强迫空气循环的和无强迫空气循环的。一般对非散热试验样品采用有强迫空气循环的,而对散热试验样品多采用无强迫空气循环的。

 

    一件产品的性能一般受其内部温度的影响与制约,内部温度则决定于其自身所产生的热量和周围环境条件。

 

    不论何时,当产品与其周围环境形成的系统存在温度梯度时,则其间就存在热传输(热交换)过程。

 

    除专用大型产品或成套设备外,产品将来工作的实际环境条件在设计制造时往往不能准确地知道,也不能精确地规定。所以,在设计、制造或试验时一般不可能用实际环境条件作为依据。因此,有必要规定产品的基准环境条件以作为设计、制造和试验的依据,高低温试验箱也就应运而生了。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四种故障 下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常用术语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