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高低温测试设备测试评定方法
发布时间:2022-03-23 10:42:47   浏览:949

1、温度误差的检测方法:在温度可调范围内,在高温区和低温区段,分别设定若干个温度测试值,当设备达到设定温度并稳定1小时后,用九点巡检仪进行温度计检,每隔10min检测一次,共测定3~5次,测定不 同的温度点9个。误差以算术平均值讲。

 

2、升降温速率的检查:在温度可调范围内,用计时器对设定值的升温或降温所需时间进行测量。对各系统完好要求的检查,在设备现场,采用主观法检查。

 

3、高低温测试设备评定方法:完好要求如制冷系统、加热系统、电气系统、附件、安全防护装置及维护保养详细内容为主要参照标准。

 

注:主要项目有一项不符合要求,为不完好设备,标准中制定的次要项目有二项不符合要求的,同样也为不完好设备。另外,完好设备的维护保养,应达到优等设备标准。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低温达不到试验的目标怎么解决 下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制冷与加热运行介绍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