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客户案例
喜讯!高温老化房安装调试完工

6月18,市场部接到一家塘厦电子有限公司的电话,询问了一些关于高温老化房订制的问题,客服人员耐心的回答客户提出的问题,随后11日客户来到环瑞测试公司考察并详谈,由销售人员接待,带客户参观了公司的现场由技术工程全程陪同为客户解答疑虑,得到客户的好评,不由分说,感谢客户对环瑞测试的信任与支持。

为了不耽误客户的使用,同事们日夜努力赶工,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时间,终于在8月1日完工,8月2日并开始调试试机,8月4号,4台高温老化房正常运行中,下面来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吧!

高温老化房.jpg

高温老化房.jpg

高温老化房.jpg

在电子产品飞快发展的时期,品牌效应重要。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电子产品的集成化程度越来越高,结构也越来越细微,工序也越来越多,制造工艺越来越复杂,在制造过程中会产生潜伏缺陷。一个好的电子产品,不但要求有较高的性能指标,而且还要有较高的稳定性。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要通过测试程序检查出产品的不良品和不良条件,在这样的情况下高温老化房就可以帮到你。环瑞测试欢迎您的来电!

上一篇: 建军节到了,环瑞测试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生日快乐! 下一篇: 8.18提前狂欢节!环瑞测试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