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低温试验箱结构及外观要求
发布时间:2022-03-23 10:55:48   浏览:922

低温试验箱适用于电工、电子、仪器仪表及其它产品、零部件及材料在低温环境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是各类电子、电工、电器、塑胶等原材料和器件进行耐寒试验及品管工程的可靠性测试设备。环瑞低温试验箱执行了《GB2423.1-89电工电子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GB/T2423.1-2001、GB/T2423.2-2001等标准。

    1、低温试验箱内壁使用耐热不易氧化、耐腐蚀和具有一定机械强度的材料制造。应无影响试验的污染源。

    2、保温材料应具有阻燃性能。保温层应有足够的厚度,能保证低温试验箱在低温试验及环境温度为5℃-35℃,相对湿度≤85%时不应有凝露现象。

    3、加热和制冷器件的热量和冷量不应直接辐射在试验样品上。

    4、工作室应设有观察窗和照明装置。

    5、低温试验箱箱门应密封良好,密封条应有良好的搞高温老化、耐低温硬化性能。

    6、制冷系统不应有漏气、漏水、漏油缺陷。

    7、应有放置或悬挂试验样品的样品架。样品架应有足够的耐低温性能。

    8、应设有引线孔。

    9、外观涂镀层应平整光滑、色泽均匀,不得有露底、起泡、起层或擦伤痕迹。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性能项目及指标 下一篇: 高温试验箱温度测试方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