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客户案例
步入式高低温实验室调试完美收官!

步入式高低温实验室俗称大型高低温试验箱,在可靠性试验设备类别中所属环境试验设备。其试验原理是加速模拟自然环境中的温度变化情况,以达到在短时间内检测出试验样品的使用情况,方便检测产品的性能,以便做出安全性能的评测。

步入式高低温试验室

日前,由东莞市环瑞环境测试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步入式高低温实验室安装调试完工,这台步入式设备客户要求达到5度20%RH,但环瑞测试超范围完成并达到5度5%RH,这标志着环瑞测试技术又达新一高度,同时得到中山客户高度的好评与肯定,这就是高性价比。

调试结果

步入式高低温实验室采用进口镜面板高级不锈钢制作而成,室体外胆采用A3钢板喷塑。室体外与内胆之间填充超细保温棉,隔温效果很好,有效的降低试验室内的温度波动率,再配合抗老化硅橡胶密封条的严实密封,使室体无雾气泄漏现象产生。

步入式高低温试验室

而中山客户能够在数千家试验箱厂家中选择环瑞测试,就是对环瑞设备质量的一种认可。而在之后的经营过程中我们也会一直坚持这种品质,并且不断研发创新,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更加轻松便利。

上一篇: 不断创新,环瑞测试2018加油! 下一篇: 步入式恒温恒湿实验箱在泰国完美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