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高低温试验箱的压缩机保养事项
发布时间:2022-03-23 10:43:06   浏览:889

 

高低温试验箱系列中,高低温系列试验箱,在制冷方式上分为风冷和水冷,选用的品牌是业界公认的工业级压缩机顶级品牌。制冷压缩机作为温度试验机的核心配件,压缩机的保养显得尤其重要,笔者为从事环境试验设备售后服务多年的从业者,根据其经验总结出压缩机应注意的保养事项:

一、设备工作场地电压不稳,导致电流过大或过小,常期在此条件下工作会导致压缩机损坏。

二、设备工作场地灰尘过多,应使压缩机表面保持干净,在设备长时间不使用的时候应将设备放置在尽量无尘的空间。

三、在试验过程中频繁启动压缩机,压缩机启动的间隔时间为15分钟。

四、仪器使用环境:

环境温度:5℃~+28(24小时内平均温度≤28

环境湿度:≤85%RH(夏季使用时应开启空调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制冷与加热运行介绍 下一篇: 恒温恒湿试验箱设备的相关介绍?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