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与高低温试验箱的不同
发布时间:2022-03-23 10:43:52   浏览:804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是集高温、低温、湿热为一体的试验箱,适用于航空航天产品、信息电子仪器仪表、材料、电工、电子产品、各种电子元器件,在高温、低温或湿热环境下的各项性能指标的检验。高低温试验箱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可靠性试验,对电子电工、汽车摩托、航空航天、船舶兵器、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等相关产品的零部件及材料在高、低温(交变)循环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

 

    从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的叫法,从上面所述的用途中可以看出,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用于工业产品的高温、低温、湿热试验,湿热试验温度变化是渐变的,有一个时间过程,高低温试验箱用于工业产品高、低温的试验,它只做温度的试验,不做湿度。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价格受哪些方面影响 下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升降温速率的选择方式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