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浅谈高低温试验箱尺寸问题
发布时间:2015-11-09 12:32:15   浏览:580

用户在选择高低温试验箱时,往往关心的是温湿度,当然,温湿度是一个很重要的选择标准,温湿度的概念是指高低温试验箱工作室能达到的极限温度,通常含有能控制稳定的概念,是否可以相对长时间稳定运行的极值;可是我们也不能忽视设备其他方面,比如设备的尺寸。
高低温试验箱的尺寸大小往往比较容易被用户忽略,一般在确定尺寸大小的时候,要以您要测试的产品大小及放置的数量来考虑,尽量以最大产品来作为物标。将被试产品置入试验箱进行试验时,为了保证被试产品周围气氛能满足试验规范所规定的环境试验条件,气候箱工作尺寸与被试产品外廓尺寸之间应遵循相应的规定:高低温试验箱厂家,试验箱的工作室容积至少应是被试产品外部体积的3~5倍。当选购高低温试验箱判断一个产品的优劣时,可以参考第三方的认可或反面意见,经验告诉我们这有很大的参考价值,要是一台高低温试验箱设备通过过第三方认证,并且有相关证书以及大众好评的话,那对用户是否采购有着强大的定心作用。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防爆型可程式高温试验箱设计方案 下一篇: 阐述高低温试验箱压缩机保养方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