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浅谈高温试验箱的使用
发布时间:2015-12-02 03:09:25   浏览:629

在日常生活中,高低温试验箱这一设备的使用日益频繁,对于应该如何安全放心的使用它,我们的专业人员为你做出解答:

      1.试验前,我们应该正确放置试验样品,如果实验场地是处在通风的环境下,样品应放在实验瓶内或处在密闭的空间里,这样做,有利于保证实验时试验温度的正确性和湿度的正确性。www.shiyanxiang.org.cn

      2.试验时,首先,我们要仔细的阅读高低温试验箱设备的操作使用手册;其次,对我们所使用试验设备的技术性能熟悉;最后,对所需试验的样品性能、试验程序/试验条件和试验技术要有所了解。这几点的结合,有利于避免因操作失误而引起试验设备的不正常运行从而引起试验样品的损坏,试验数据的不正确。

      3.试验后,应立即用专用的清洁工具清洗设备,以达到设备散热的功效,但前提是设备处在通风的环境下。

      在采购高低温试验箱前,应根据试验样品的尺寸大小,以最大尺寸做参考合理选择高低温试验箱,这样才能保证试验样品和试验箱容积之间的一个合理比例。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二氧化硫试验箱浓度控制方式 下一篇: 总结恒温湿试验箱装卸小窍门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