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客户案例
步入式恒温恒湿实验箱在泰国完美收工!

用过的都知道步入式恒温恒湿实验箱的主要试验目的,以测试系统、零件,零组件(半成品、成品类)…等相关电子产业为主将早期失效产品减少不合格数目,产品在投入使用前,做一段测试稳定产品特性。

泰厂1泰国泰国0

2018年5月16号, 泰国客户在环瑞测试下了一笔订单,订制了一台步入式恒温恒湿实验箱,于6月底完工发往泰国,并于7月3日安排人员前去安装调试。
东莞市环瑞环境测试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同事们长达二十天的辛苦努力,终于将订制的步入式恒温恒湿实验箱安装调试完工。

泰国4

泰国3

环瑞测试作为可靠性环境检测设备标杆企业,主要生产温湿度测试类、耐气候类以及大型综合测试类,产品广泛用于航空航天、电工电子、汽车、通讯、新型材料等制造区域,服务于院校、科研等机构。欢迎前来咨询!

上一篇: 步入式高低温实验室调试完美收官! 下一篇: 建军节到了,环瑞测试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