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常见问题
步入式高低温试验室的保养该如何进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11:23:47   浏览:555

环境测试设备行业的设备种类有许多,但每款设备的作用都是不同的。选择测试设备时都是按要测试产品的要求来确定的,我们都知道步入式高低温试验室不仅有着严格的使用条件,它还在平时清洁保养工作中也是有一定要求,正确的撑握试室的保养技巧还能使设备的使用寿命延长:

1、试验室体内外部的清洁与保养

A、在操作前应先将内部杂质清除。

B、配电室内每年至少清洁一次以上,在清洁时可利用吸尘器将室内灰尘吸除即可。

C、步入式高低温试验室中的试验箱体外部每年亦须清洗一次以上,在清洗时可先用肥皂水擦拭即可。

2、加湿器之检查与保养加湿器内之储水应每月更换一次,应要确保水质清洁,每月应要保持清洗一次加湿水盘,应要确保水流顺畅。

3、检查超温保护器运转时,超温保护的设定最高值是多少。因为工作室内的温度超过超温保护设定的屋内的之后,加热器就会自动停止供电。在设备停止运行之后超温警示灯亮,风扇任然运转,保证试验箱不会出现自燃的情况。所以使用步入式高低温试验室时间过长并且无人看管的话,最好在运转前检查超温保护器,是否设定妥当。

换图恒温室2

上一篇: 双85恒温恒湿试验箱价格差别大与哪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度范围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