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常见问题
恒温恒湿试验箱的加湿发热管怎么安装?
发布时间:2018-10-31 04:21:33   浏览:783

恒温恒湿试验箱也称恒温恒湿试验机、恒温恒湿实验箱、可程式湿热交变试验箱、恒温机或恒温恒湿箱,用于检测材料在各种环境下性能的设备及试验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适合电子、电器、手机、通讯、仪表、车辆、塑胶制品、金属、食品、化学、建材、医疗、航天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
恒温恒湿试验箱由调温(加温、制冷)和增湿两部分组成。通过安装在箱体内顶部的旋转风扇,将空气排入箱体实现气体循环、平衡箱体内的温、湿度,由箱体内置的温、湿度传感器采集的数据,传至温、湿度控制器(微型信息处理器)进行编辑处理,下达调温调湿指令,通过空气加热单元、冷凝管以及水槽内加热蒸发单元的共同完成。

恒温恒湿试验箱加湿发热管怎么安装请看下面介绍:

1、断掉恒温恒湿试验箱总电源后操作

2、铁桶下方有排水阀,阀门打开水放完(找个桶接水)

3、用内六角拆掉不锈钢桶外围的10个螺丝,使桶跟盖子分离

4、(这里要注意细节了)不能盲目拉盖子,因为有一个超温保护绑在加湿管上面了,用螺丝刀取掉喉窟使加湿管跟超温保护探头分离

5、第3步取掉的10个螺丝对角任意上两个螺丝把盖子固定上去(不用锁太紧)

6、剪断加湿发热管外围的扎带及加湿发热管本身的线(有接头,接头处减掉)

7、用大扳手取下加湿发热管

8、新的加湿发热管打上生料带(适当)用扳手上紧

9、线对接,用电工胶布弄好

10、取掉第5步的两个螺丝使加湿桶跟盖子分离

11、原先的超温保护器探头重新固定在新换的加湿发热管上方(一定是上方,缺水时可以保护)

12、把加湿桶盖子还原,10个螺丝全部锁上

13、关上第2步的排水阀

14、重新开机恒温恒湿试验箱可以测试了

恒温恒湿试验箱

上一篇: 恒温恒湿试验箱故障报警原理分析! 下一篇: 恒温恒湿试验箱要清洁哪些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