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常见问题
恒温恒湿箱测试箱操作必看干货!
发布时间:2018-09-14 04:23:53   浏览:872

恒温恒湿箱测试箱又被称作恒温恒湿试验箱、环境试验机,主要用于检测材料在耐热、耐寒、耐干、耐湿环境下设备贮存和使用的适应性。适用于电子电工、仪表、塑胶制品、建材、医疗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

恒温恒湿箱测试箱


其实在使用恒温恒湿箱测试箱之前都是需要对使用人员进行一些必要的培训的,因为不正确的操作也是会影响测试结果的,所以恒温恒湿箱测试箱操作时必要看以下几点,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问题故障!

1、试验时不要经常打开箱门。

2、请勿在设备高温运行时切断电源,尤其在设备内部存在热负载的情况下。这容易引起局部过热,导致设备内零部件烧毁。

3、所有试样应均匀放置,试样的放置应保证在工作室有效空间内。

4、在插、拔试验箱与计算机的通讯接口连接线时,必须先关掉计算机电源,绝不允许带电插拔,带电插拔有可能损坏控制器或计算机的通讯模块。


上一篇: 祝天下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下一篇: 确保恒温恒湿试验箱测试准确的三大提前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