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常见问题
可程序高低温试验箱保养细节!
发布时间:2018-11-20 08:50:49   浏览:1370

说起保养大家好像都明白就是给设备做清洁,为什么要对可程序高低温试验箱设备进行保养呢?这也是为了增加试验箱设备的寿命,就像现在的爱车人士一样,做保养一是为了使用寿命增长,二是为了安全操作,明白了这个道理就知道保养的重要性了,那么在保养中要注意以下细节的保养:

1、循环风叶、冷凝器风机清洁和平衡与清洗蒸发器相似,因可程序高低温试验箱设备的工作环境各异,循环风叶和冷凝器风机上会凝聚很多尘埃等小颗粒物体,应定期进行清洗。

2、水路与加湿器清洗:若水路不畅、加湿器结垢易导致加湿器干烧,可能损坏加湿器,所以必须定期对水路与加湿器进行清洗。

3、坚持每次试验完毕后将温度设定在环境温度附近,工作30分钟左右后再切断电源,并擦干净工作室内壁。

4、长期停机不使用时应定期每半月给产品通电,通电时间不小于1小时。

以上就是环瑞测试技术人员对可程序高低温试验箱设备保养总结的一些经验,从每一步骤进行分析的,希望这些要点可以帮你们认识保养的重要性以及准确性,如果你们有更好的方法或者经验欢迎来我们一起分享哦!

非标高低温试验箱系列产品

上一篇: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压缩机制冷剂优劣的区分技巧! 下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曲线图代表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