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知已知彼!解决高低温试验箱噪音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17-12-08 03:23:23   浏览:1604

如果噪音过大就可能会影响正常工作,所以我们要先判断出是什么因素导致高低温试验箱发出噪音,从而根据情况减弱噪音。

若是发现高低温试验箱的噪音是从压缩机出发出的话,那就需要格外重视三个方面:

第一就是减震弹簧是否变形,如果变形就会影响到调压功能的稳定性,从而发出噪音。

第二检查针阀的磨损程度,看锥面和阀座是否能密合,如果不能就会导致先导流量的不稳定,从而导致压力波动产生噪声。

第三检查油液中是否混入空气,形成气穴现象从而发出噪音。如果是部件变形、磨损,那么只需要见变形、磨损的部件更换掉即可,若是因为油液中混入空气,那就需要及时排除并注意密封空气重新进入就可以减少噪音。

高低温试验箱产生噪音有很多因素,发出噪音也有可能是因为钣金设计不合理导致的,且制造设备时使用的工艺较差,再加上整体工艺不好就特别容易发生震动,从而产生噪音,并且使用时间越长,噪声越大。所以大家在选择高低温试验箱时还需要注意生产厂家所用的材质以及加工工艺。

高低温试验箱出现噪音时可用检查箱体封板是否锁紧,制冷系统铜管固定片是否松脱,检查各部位螺丝是否紧固,然后适当加以调整,最后可以选用蜂窝状吸音棉帖在设备内部四周,对设备进行降噪处理!

小型高低温试验箱

            按照国标生产,所有的高低温试验箱的噪音分贝都控制在60分贝之内。30~40分贝属于比较安静正常的环境;超过50分贝就会影响睡眠和休息;70分贝以上干扰谈话,造成心烦意乱,精神不集中;长期工作或生活在90分贝以上的噪音环境,会严重影响听力和导致心脏血管等其他疾病的发生。所以我们东莞环瑞测试在生产高低温温度试验箱时会充分考虑用户的心情。

上一篇: 温度快速变化试验箱启动有异响的处理方法 下一篇: 什么叫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温度变化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