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制冷与低温试验概述
发布时间:2015-11-05 10:42:55   浏览:758

低温是最重要的环境参数,它对低温试验箱的性能、可靠性和人的工作能力有显著的影响。低温试验是最主要的一种环境模拟试验。在环境模拟设施中,低温的模拟在技术上最复杂,且设备投资在,能耗也多。

 

    在地面环境模拟和空中环境模拟中遇到的低温均属于普冷领域。制冷的方法有许多种,常见的有:蒸气压缩式制冷、吸收式制冷、蒸气喷射式制冷、吸附式制冷、空气制冷(气体膨胀制冷)、涡流管制冷、热电制冷和磁制冷等。从输入能量的形式看,各种制冷方法可分为两大类:输入功实现制冷(包括电能)和输入热量实现制冷。吸收式、蒸气喷射式和吸附式制冷属于第二类,其余五种制冷方法属于第一类。空间环境模拟中遇到的属于低温领域。

 

    地面环境模拟和空中环境模拟中常用的是蒸气压缩式制冷和空气制冷。空间环境模拟设备中广泛使用液氮冷却。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电泳涂装的湿热试验 下一篇: 高温试验箱除尘处理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