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的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5-11-05 10:44:46   浏览:710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低温控制方式:制冷循环均采用逆卡若循环,该循环由两个等温过程和两个绝热过程组成,其过程如下:制冷剂经压缩机绝热压缩到较高的压力,消耗了功使排气温度升高,之后制冷剂经冷凝器等温地和四周介质进行热交换将热量传给四周介质。

 

    在做高低温湿热试验中,出现现实湿度会到达100%大概现实湿度与目的湿度相差很大,数值低得许多,前者的征象:大概是湿球传感器上的纱布干燥引起,那就要查抄高低温湿热试验箱湿球传感器的水槽中是否缺水,水槽中的水位是由一水位控制器主动控制的,查水位控制器供水体系是否供水正常,水位控制器事情是否正常。另一种大概便是湿球纱布因利用时间长,或供水水质纯净度的缘故原由,会使纱布变硬,使纱布无法吸取水份而干燥,只要调换或洗濯纱布即可清除以上征象。后者的征象重要在加湿体系上,检察加湿体系的供水体系,高低温湿热试验箱供水体系内是否有肯定的水量,控制加湿汽锅水位的水位控制是否正常,加湿汽锅内的水位是否正常。如以上统统都正常,那就要查抄电器控制体系,这要请专业维修职员举行检验。

 

    高品的每位成员坚守岗位,本着“质量源于精密,品质创造未来”的态度;认真地把客户交代的每一件工作做好。积极负责及良好之售后服务,以使高品牌之消费者可买的开心,用的放心。追求”客户全面满意”是每位高品高低温湿热试验箱生产人员努力及追求的目标。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高温试验箱的结构 下一篇: RFB-3016防爆型可程式高温试验箱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