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超低温试验箱技术与安全要求
发布时间:2015-11-07 10:32:06   浏览:638

超低温试验箱技术要求:

    1、内部容量:内容积最好100L左右;

    2、输入电压:380Vac/50Hz;

    3、温度范围:(0--60℃触摸屏可调);

    4、温度偏差±2℃,解析度:温度0.1℃,温度斜率:0.1-9.9℃可设定。

    5、温度波动度≤1℃,温度均匀度:2℃;

    6、控制面板:LCD灯显示,温度曲线显示;

    7、内部构造:最好有分层隔框(3层),箱体具有试验测试孔;

    8、内胆材料:不锈钢,具有超温保护,故障提示等;

    9、温度曲线具有储存,USB拷贝到电脑;

    10、工作环境温湿度:0℃-+40℃要,相对湿度:≤90%RH,可编程为常年工作状态;

    11、控制系统具有自诊断功能,当出现超温、压缩机超压、过载,风机过载等,控制器中文显示故障原因,并给出详细解决方法,提示信息;

    12、低温试验箱质保期至少两年,每年至少一次的设备保养;

    13、提供的低温试验箱质量必须同时满足:供应商提供《产品技术规格书》;客户提供的《超低温测试箱技术要求》;《第三方验证报告》。

 

    低温试验箱安全要求:

    1、低温试验箱不产生超过65dB(A)的噪声。

    2、低温试验箱符合ISO/IEC1380要求的紧急停机开关。

    3、低温试验箱上的控制装置的设计、位置或识别、指示器和可视显示单元的设计和位置都应符合人机工程学,所有文字信息应使用操作者易于理解的语言。

    4、低温试验箱须设置相应的超温和故障报警功能,设置相应的危险警示标识和提供示标识(电击、高低温、劳保防护用品佩戴提示等)。

    5、低温试验箱在正常运行,检查和维修时必须有符合要求的照明。

    6、设置电源总开关以确保故障情况下操作者可以迅速切断电源,做好用电安全防护,使用符合标准的电线和开关,做好接地防护。

    7、低温试验箱应避免因过低的温度对操作者造成伤害。

 

(东莞环瑞测试 www.shiyanxiang.org.cn)

上一篇: RFB-3016防爆型可程式高温试验箱 下一篇: RTP-216L高低温试验箱冷冻与控制系统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