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为什么LED灯具无法通过双85温湿度试验箱测试?
发布时间:2018-10-15 11:19:07   浏览:1164

双85温湿度试验箱用于检测材料或者产品在各种环境下的耐热、耐寒、耐干、耐湿性能,对不同温湿度要求在可控范围内都可任意设置,而双85试验则是针对产品的耐湿热的性能测试。双85温湿度试验箱是指在85℃/85%RH的条件下老化产品后,对比产品老化前后的性能变化,比如灯具的光电性能参数、材料的力学性能、黄变指数等,差值越小越好,从而测试产品的耐热耐湿性能。产品在持续的高温环境中工作可能会产生热失效,一些湿气敏感性器件在湿度高的环境中会产生失效,双85测试可以测试产品其在高湿度下而产生的热应力及能够抵抗湿气长期渗透之能力。在LED照明行业,很多厂家已经将双85试验结果作为评判灯具质量好坏的一个重要手段。LED灯具行业无法通过双85温湿度试验箱测试的各种可能原因有:

1.灯具电源:外壳耐热差、电路存在短路危险、保护机制失效等;

2.灯具结构:散热体设计不合理、安装出现问题、用料不耐高温;

3.灯具光源:防潮性能差、封装胶老化、耐高温的性能差。

如遇到特别的使用环境,比如工作环境温度严峻,则需要测试其耐高低温性能,其测试方法可参考高低温测试项目。

因此,环瑞测试的推出的“双85温湿度试验箱”,帮助广大客户了解产品的耐热耐湿性能,是提高产品质量的好帮手。

高低3

上一篇: 高低温试验箱设备基本结构简介! 下一篇: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安装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