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常见问题
常用恒温恒湿试验箱分为哪几类?
发布时间:2018-09-26 09:05:36   浏览:797

东莞市环瑞环境测试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发、设计和生產可靠性及及各类检测仪器的公司。我们的宗旨是為客户提供具国际规范要求的可靠度环境检测设备与其相关的试验技术。客户產业遍及于电工电子、半导体、光电、通讯、航天、机械、实验室、汽车…等科技產业。从產品研发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之间,都以客户的观点与需-求作為思考的出发点。

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一种用于检测机械、电子、化学材料等各方面区域的仪器,最近更是受到许多企业家的青睐,对于一些想购买该设备的客户该如何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是比较重要的。要想做出来正确的决定和选择先要明白的是它的分类以及各自的作用。

恒温恒湿试验箱主要可以分为台式和立式两大类。台式的主要作用是高温和高湿,但是不能低温,同样价格相对也比较便宜一些,对于没有低温使用的用户可以优先考虑这一款;立式是新型的仪器,是可以做高温也可以做低温并且温度跨度非常大,湿度调节的范围也非常广,精度也是达到了0.01°,这对于绝大多数行业都可以满足了,对于航空等更高要求的行业就需要特殊定制了,那不属于普通使用的范围了。

一般恒温恒湿试验箱台式的都可以分为控制器、精度范围、加热系统、加湿系统和循环系统这几类,控制器是总的开关,精度范围可以自己设定温度和湿度,加热和加湿就是为了保持这个系统的条件,循环系统是让整个一期处于运作状态,大多数使用的是叶式离心轮。恒温恒湿试验箱立式的还要包括制冷系统,这也是立式可以达到低温状态的原因,这两款仪器都一个接口,可以连接到电脑上面,使用也可以全程控制,再有就是把每一时刻的温度和湿度都保存起来,以便于以后的观察和使用,数据非常准确有保证。

环瑞测试关注客户提出恒温恒湿试验箱所有有关环境试验的问题,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為用户提供具有优性能价格比的环境检测设备与可靠性解决方案。以助客户提升品质,降低成本,增加市场竞争力。

100L恒温恒湿试验箱

上一篇: 确保恒温恒湿试验箱测试准确的三大提前条件! 下一篇: 恒温恒湿试验箱常见问题之——降温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