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预防电子高低温试验箱设备的基本故障从这里开始!
发布时间:2017-12-23 01:30:33   浏览:998

只要生产厂家管理精细,以质量认真负责(如通过ISO9000认证),其产品都有存在的条件和使用的价值,如操作不当或使用年超长也不可必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故障问题,预防电子高低温试验箱设备的基本故障从这里开始!

1)电子高低温试验箱设备能过制冷,说明外部因素冷却水的问题可以排除。 

2)由于是温度保持不住,观察制冷压缩机在试验箱运行过程中是否能够启动,压缩机在试验箱运行过程中都能够启动,说明从主电源到各压缩机的电器线路正常,电器系统方面也没有问题。 

3)电气系统没有问题,继续检查制冷系统。首先检查两组制冷机组的低温(R23)级压缩机的排气和吸气压力都较正常值偏低,而且吸气压力呈抽空状态,说明主制冷机组的制冷剂量不足。用手摸主机组R23压缩机的排气和吸气管路,发现排气管路的温度不高,吸气管路的温度也不低(未结霜),这也说明了主机组的R23制冷剂缺乏,系统漏氟。 

4)对电子高低温试验箱设备制冷系统进行查漏,用检漏仪和肥皂水相结合的方法检查,发现一热气旁通电磁阀的阀杆裂了约1cm的细缝。更换此电磁阀,对系统重新充氟,系统运行正常。

高低温试验箱

上一篇: 什么叫快速温度变化试验箱温度变化速率? 下一篇: 从细节做起,快速提升电子零件高低温试验箱准确度!